助力精准扶贫,扶持农产品上行,助力开辟“互联网+农村电商”新通路 ——我校商学院走进开封市祥符区开展电商培训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19-08-02 点击数:

2019年7月29日、30日,商学院孙勇院长,电子商务专业李楠、吴昀老师一行三人来到开封市祥符区,开展为期两天的祥符区电商扶贫培训。

本次培训是我校与开封市祥符区政府开展的校地合作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培训班分为两期。第一期的培训对象是祥符区15个乡镇副职及主抓扶贫工作的乡镇干部共计30余人,第二期的培训对象是祥符区15个乡镇贫困村中潜在电商带头人共计50余人。根据两期培训班学情的不同,李楠老师和吴昀老师分别对我国农产品电商的发展现状、问题及趋势;淘宝网店的开店流程及运营策略;拼多多的运营模式和开店流程;微店的开店流程和选货技巧等内容展开培训。

本次培训我校与祥符区校区地合作项目的又一次深度合作。培训后,孙勇院长与当地政府及电商园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谋划进一步合作蓝图。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