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先创优不负青春韶华 诚信考试端正人生轨迹 -----商学院2019年上半年表彰大会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争先创优不负青春韶华 诚信考试端正人生轨迹

-----商学院2019年上半年表彰大会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期末将近,为建设优良学风、促进考风、表彰先进、警醒后进,商学院2019年上半年表彰大会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于2019年6月4日在校大礼堂举行。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刘嘉慧老师主持,商学院孙勇院长、周燕书记、教研室主任及全体在校生辅导员出席会议。

首先周燕书记宣读学校及学院表彰文件,对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孙勇院长为20名同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周燕书记为26名学风先进个人授予荣誉证书。

最后,孙勇院长针对学风建设以及考风考纪作重要讲话。他向同学们讲述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以及期末考试的重要意义,并谈了诚信考试事关个人学业发展,提出了“零缺考”和“零违纪”的口号,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对待每一门考试,积极准备每一门考试,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考出自己的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