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系列报道之二商学院与郑州肯德基有限公司签订“百胜订单班”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3-02-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2月16日,商学院院长孙勇等一行前往郑州肯德基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并签订“百胜订单班”校企合作协议。

郑州肯德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徐垚、营运部区经理王坤向我院代表做了有关校企合作项目和企业主要业务、人才需求等的报告。

 

 

孙勇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对我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目标做了详细说明,期待与郑州肯德基有限公司的深入合作,借助“百胜订单班”培养出高素质技术性技能型人才。

校企合作是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人才的双赢举措。商学院高度重视与郑州肯德基有限公司的合作,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作为校企合作的一个新开端、一个新起点,实现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平台搭建等方面的新进展,新突破,推进校企全方位实质融合。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