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四)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议,郑州、开封两校区同时进行,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倩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宣传委员刘嘉慧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重要文章。文章强调了年轻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这一重要指示不仅为全体教师指明方向,也增强每一位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其次,学工办主任刘超领学《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强调 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    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重要文章,文章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政协委员的殷切期望和高度重视,也为教师们指明前进的方向和目标。

老师们纷纷表示会后继续加强领会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在未来的工作中,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