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3年度述职述学述廉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1-17 点击数:

1月16日,商学院在双创楼105教室召开了2023年度述职述学述廉会议。院长孙勇、书记苏云峰,以及商学院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参会副院长王珂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全面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挖掘工作亮点,查摆短板弱项,明确提升举措,为2024年的工作开好局、铺好路。

   

在全体专职教师的述职环节中,各位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总结各自工作成绩和亮点的同时,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和未来发展的方向。

 

商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结合岗位职责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详细汇报了在学生日常管理、心理辅导、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工作。全体辅导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分析得失积累经验,多钻研、多思考,明确2024年工作计划持续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院长孙勇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中,商学院全体教师积极投身于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强调,面对未来,我们要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以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学院的影响力和社会声誉。

党总支书记苏云峰强调党建工作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性,并对商学院党建工作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建工作是推动学院全面发展的重要力量,商学院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商学院过去一年工作的全面总结和梳理,更是对未来发展的展望和规划。通过此次会议,商学院全体教师和辅导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目标,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