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精忠报国之志 共筑忠义孝悌之魂|商学院党总支赴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精忠报国,为国为民”。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广泛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4月23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及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朱仙镇岳飞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伴随着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依次参观了“五奸跪忠”的铁铸人像、刻有《道紫崖张先生北伐》、《满江红》的庙内石碑等。在岳飞庙大殿,讲解员为全体同志讲述了《岳母刺字》和岳飞抗金的故事。大家纷纷为岳母的深明大义感叹,被岳飞“精忠报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对国家以及民族的忠贞热忱折服。


  此次参观学习,让学院党员教师同志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中华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的再学习、再教育。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云峰强调,要深刻领悟到爱国将领对祖国的热爱和无限忠诚,传承好岳飞“忠、孝、勤、勇、严、廉”的精神,更要以英雄为榜样,立足本职、不畏困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